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07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安排会

盐亭县召开金融机构一季度目标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安排会

2018-05-07 11:23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5月4日下午,盐亭县召开金融机构一季度目标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安排会。会议总结了一季度金融机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金融办、县人行、辖内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和全县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主任王继伟同志通报了2018年1-3月份辖内金融机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改进要求。县人行行长马格同志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了既要抓贷款投放也要抓全市排名的工作要求。各机构围绕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化解措施和建议进行表态性发言。

  县金融办主任王继伟同志结合县域经济金融实际对当前盐亭县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及涉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进行了分析,对二季度金融机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加大金融对盐亭县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防止脱离实体经济,对信用好的企业和重点项目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维,扎实推动地方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结合本单位业务发展实际,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多措并举清收不良贷款,有效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严控金融风险;三是要继续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各机构加强信用信息共享,依法依规通过新媒介等渠道集中公示一批失信人员名单,加强对失信行为的约束和惩戒。四是各保险机构要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重点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保险工作,为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