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4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4-08
文号: 关键词: 企业上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到安州区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2018-04-08 15:59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到安州区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市政府金融办(上市办)主任王健,市经信委副主任肖元书,安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蔡晓玲陪同调研。区工信商务局、园区经发局、区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杨学宁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自胜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销售利润等情况,与三家企业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市推进情况,并就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和解决。

  杨学宁指出,推动企业上市,利用好资本市场,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捷径。企业要充分抓住当前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一个有利时机,提前计划、找好参谋,扎实开展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上市。区政府及市区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为企业上市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区内更多的优秀企业早日实现上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