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4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4-18
文号: 关键词: 上市会议

梓潼县召开2018年银企对接和企业上市培训会议

2018-04-18 15:48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梓潼县召开了银企对接和上市工作培训会,县财政、科工商务、工商质监等部门及县内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华西证券公司代表,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四板挂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推动规模以上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规范化公司制改制的指导意见》、《关于显著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全面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及省市两级有关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专题会议精神,华西证券代表进行了企业改制标准解读和改制操作讲座,县工商局负责人进行了企业改制支持政策讲座,人行梓潼县支行、梓潼农商银行负责人分别讲解了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的金融政策和具体措施,企业代表绵阳建丰林产公司负责人作了企业融资交流发言,市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科负责人宣读了对四板挂牌企业的市级财政奖补通报,并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有关工作进行了宣讲。

  杨涛副县长就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企业改制工作是县政府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政府关于公司制改制指导意见和市上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企业改制工作,一是要成立推动规上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责任,落实工作力量;二是要认真研究制定实施计划,制定推进方案,搞好调查摸底,掌握企业行业分布、改制意愿、改制进程等情况;三是要坚持分类指导,实施“一企一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改制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考核,及时分析总结,提出解决意见,确保企业改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召开2018年银企对接和企业上市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