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引向纵深

提高政治站位 不断把活动引向纵深

2018-05-31 09:58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各地各部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经验做法,对深入开展这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特殊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擘画治蜀兴川新蓝图,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制约工作瓶颈难题,为治蜀兴川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主线,重点学习“十个指明”,坚持以深化大学习达到学懂、以深化大讨论达到弄通、以深化大调研达到做实,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把握阶段重点,突出两个阶段不同特点和重点任务,注重系统谋划、上下联动、加强统筹,在进一步推进活动有序开展上下更大功夫。要务求取得实效,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拘形式、以科学方法和务实作风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六个重大问题”开展好学习讨论,在进一步深化学习讨论上下更大功夫。要服务科学决策,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质量上下更大功夫。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特别是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抓出实效,在进一步统筹活动开展和工作推进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委(党组)要牵头抓总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各级推进小组要专心专责投入活动,更好发挥指导督促协调作用;宣传报道要突出重点持续跟进,不断营造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

  座谈会上,成都、攀枝花、宜宾等11个市(州)和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等17个部门作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提高政治站位 不断把活动引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