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文号: 关键词: 业务培训会

省处非办召开2018年全省处非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5-04 16:07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月26日至28日,我省召开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业务培训会,省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处非办近百人参会。

  培训会邀请了处非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省法院、公安厅、成都市处非办等部门专家现场授课。专家们结合各自工作经验,从非法集资行为识别、风险防范、案件处置、宣传教育等方面重点、难点入手,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给参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处非工作的要点,切实提高了全省处非队伍业务水平,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会上,国家处非联办监测预警处张芬副处长亲临指导,并就下一步全国处非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省处非办结合我省处非工作当前形势,对非法集资重大案件处置、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处非报表报送等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逐一梳理和解答,并就下一步全省处非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省金融工作局程永革副局长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处非办召开2018年全省处非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