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6-11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省金融工作局王琳副局长一行来绵调研生猪产业交易机制

2018-06-11 10:58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部署以及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6月6日-8日,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带队来绵调研生猪产业交易机制,并在绵召开了全市生猪产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琳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梓潼县和盐亭县三个重点区域部分重点镇村,现场考察了各地生猪养殖代养场、自养场现场管理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种猪、仔猪、肥猪养殖过程、管理规范及污染物生态循环处置等情况,对全市生猪养殖规模化与规范化结合、粪污处置种养循环结合,以及梓潼县5+1养殖模式等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琳副局长表示,省金融工作局将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力争在川建立生猪产业市场交易机制,增强生猪产品定价权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农村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