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程永革副局长率队赴金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31 10:00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至22日,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程永革率队赴金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金融工作局二级巡视员蒲正和,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天府商品交易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永革副局长一行先后在热柯觉乡丙乙底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安全住房建设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马依足乡马依足村调研青花椒套种白魔芋产业发展情况,在马依足乡迷科村调研民俗文化活动坝子、迷科村小学公共浴室、通组路建设以及乌洋芋产业发展情况。

  程永革副局长对金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金阳县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并对我局进一步发挥牵头帮扶单位作用,强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以及做实做细金融扶贫、加快帮扶项目建设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天府商品交易所与金阳农业投资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天府商品交易所将投资300万元以上建立金阳青花椒交易平台,预计在当地青花椒釆摘季之前建成投入运转。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已设立对接小组,将无偿为金阳县培训和辅助,加快推动农村土地产权和林权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程永革副局长率队赴金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