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文号: 关键词: 上市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推进企业上市专题会精神传达暨建立“资源两库”座谈会

2018-03-14 14:31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3月9日,市上市办主持召开市推进企业上市专题会精神传达暨建立“资源两库”座谈会,会议由市上市办副主任孙瑞云主持,资本市场科科长谢纯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7年绵阳市资本市场建设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全市上市企业数量,强调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和帮扶力度,继续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域内企业上市工作,筛选一批成长型、有贡献、高科技、新业态企业列入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同时建立上市服务中介及投资机构信息库,实施精准帮扶。

  市上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金融办、各证券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