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47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文号: 关键词: 公告

中共绵阳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关于受理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的公告

2018-05-04 16:00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和申诉渠道,现将中共绵阳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以下简称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监督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金融办、市外侨办、市档案局、市方志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府驻京办8家单位。

  二、纪检组成员

  张云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潘大伟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副组长

  杨 柳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四级主任科员

  三、受理信访举报范围

  受理对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受理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不服党纪政务处分的申诉;对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的批评和建议等。

  四、受理方式

  1.举报信箱:综合监督单位悬挂举报信箱

  2.来信来访: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市政府306室)

  3.举报电话:0816-2533793;0816-2553650

  4.电子邮箱:653036942@qq.com

  欢迎监督举报,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人基本情况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

  中共绵阳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

  2018年4月2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