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4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文号: 关键词: 培训座谈会

我市举办新三板重点企业培训座谈会

2018-05-04 16:05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助推企业运用资本市场工具转型升级、做优做强,4月26日上午,绵阳市上市办牵头在四川豪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新三板重点企业培训座谈会,全市县市区、园区金融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新三板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代表6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博士、新三板业内领军人物、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作主题演讲。

  会议由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院长周韬主持,市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科长谢纯剑致辞。谢纯剑科长在致辞中与大家分享了绵阳企业在新三板的发展历程和业绩,他指出,新三板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多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途径,希望绵阳的企业家们,进一步增强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坚定登陆资本市场的信心;希望全市县市区、园区金融主管部门,进一步促进新三板学院与企业的对接,推进资本强企,助推企业发展。

  会上,程晓明博士带来了主题为《新三板当前形势与未来出路的分析》的精彩演讲。他指出,新三板发展逻辑应是以交易为核心,没有交易就没有一切,而现目前新三板的问题是交易不够,新三板要想更好更快发展,降低投资者准入门槛是必不可少的。接着分别从主板与新三板的区别、分层制度、退市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观点论证,他认为,预测新三板未来,根本问题是搞清新三板在整个国家战略中的定位。中国经济今天走入创新,供给侧核心就是创新,创新主体是企业,最核心的一条是企业持续融资。所以应对新三板当前的热点和未来的政策都充满信心,三板未来一定比今天更好!

  程晓明博士的演讲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现场生动活跃,为绵阳新三板企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交流与分享,各位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举办新三板重点企业培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