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5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宣传月活动

三台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05-31 09:47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15日三台县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当面解答群众400余人。同时开设微信公众号、三台政务网防范金融风险专栏、手机报等功能,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副县长冯朝兴在活动中强调,防范金融风险作为目前全国三大攻坚战之一,举办防范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活动,有利于向群众宣传目前常见的非法融资模式和方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当面答疑和多媒体宣传等方式,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在群众中的知晓面和参与面,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金融风险的新局面。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本质特征和社会危害的认识,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自觉抵制不法分子蛊惑的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做到理性投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