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3-16
文号: 关键词: 植树活动

让每一棵树都成为一道风景--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6 15:36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市文明办在2018年植树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王健主任一行20人,来到梓潼县仁和镇檬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纷纷拿起铁锹、锄头,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仔细,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近2小时的紧张劳动,圆满地完成了25棵桂花树苗的栽种工作,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