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12-14
文号: 关键词: 宣传活动

江油金融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12-14 10:46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江油市政府金融办以全国宪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会同市法制办、应急办等部门在江油市火车站摆设宣传点,集中向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假货币、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

  在宣传点现场,江油市金融办派出2名专业人员在传播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假货币、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还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打消他们天上掉“馅饼”的得利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讲解真实案例启发提高他们对非法金融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巧。此次宣传,形式多样、声势浩大,展示宣传标语5条,现场发放宣传册、传单共计500余份,受益群众达15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金融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