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3-30
文号: 关键词: 调研上市

杨学宁副市长到三台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2018-03-30 16:39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到三台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谱,副县长冯朝兴陪同。    杨学宁一行到四川台沃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听取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学宁指出,利用好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重要路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练好内功,将组织生产、经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企业业绩稳中有增。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保障,完善相关配套建设,为企业上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协调沟通,协助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要把握机遇,推动更多企业与市场对接、与资本握手,促进企业长足发展,早日助推三台本土企业上市,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学宁副市长到三台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