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8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12-14
文号: 关键词: 宣传活动

绵阳高新区开展防范传销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14 10:44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运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防范传销、打击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4”国家宪法日之际,绵阳高新区在铂金时代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区集中宣传活动。区财政局(金融办)、区工商分局、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党群部等20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和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什么是传销、传销的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传销的骗人伎俩、如何避免传销陷和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防范措施陷阱等相关知识及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帮助老百姓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和传销风险,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群众在“识法、守法,从我做起”签名板上踊跃签名,以示抵制非法集资和远离传销的决心。

  本次活动,悬挂宣传条幅5幅、布放宣传展板11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用品1500余个,对防范传销、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等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深入的宣传和解析,过往老百姓积极参与,并表示受益匪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高新区开展防范传销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