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6-06
文号: 关键词: 动员会

我市召开加快推进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

2018-06-06 15:25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步伐,5月29日下午,全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在市政府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主持会议。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上市办(金融办)主要负责人,第一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及部分证券机构代表、新三板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市上市办(市政府金融办)王健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情况,就下阶段重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完善推进机制,确保推进上市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强化政策引领,大力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三是要精准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上市挂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建好资源两库,促进企业与中介服务机构的双向;五是要健全智力支撑,依托券商专业力量统筹协调推进各地、各产业行业企业上市挂牌工作。

  会议邀请了高新区管委会,富临精工、奇石缘、九皇山生态旅游、台沃科技、实验驾校分别代表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已上市企业,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已挂牌新三板拟上市主板企业,拟上主板企业以及拟挂牌新三板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与拟上市挂牌重点企业分享了各自对上市挂牌的认识、体会和巨大收获,进一步坚定了与会企业上市对接登陆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杨学宁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各县市区、园区要认真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市级产业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归口推动责任,积极引导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统筹协调,上下联,多方协作,努力形成推动企业上市合力,有效加快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加快推进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