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7-10
文号: 关键词: 挂牌工作会

我市召开推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目标落实工作会

2018-07-10 16:11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年度目标,助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全市推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目标落实工作会于7月6日上午在市政府四楼四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上市办(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院长周韬就新三板挂牌形势及政策作了主旨演讲。市上市办(市政府金融办)王健主任通报了全市上市企业后备库、上市服务中介库建库情况及2018年新三板挂牌目标意见。

  会议明确,2018年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在加大培育力度的前提下,年度工作目标应放在新三板挂牌上,具体来讲,全市尚未实现上市挂牌零突破的5个县市区、园区:安州区、三台县、盐亭县、平武县、仙海区,2018年度要实现新三板挂牌报会企业零突破;其他8个县市区、园区长期以来有较好后备资源基础,2018年度还要更上一层楼,实现新三板挂牌报会企业1家以上。

  会议指出,要确保以上目标落实落地,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切实解决好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研判趋势,客观认识新三板市场对于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作用,解决好企业对新三板的认识问题。二是要加大政府支持力度,调动企业挂牌主动性和积极性,解决企业不愿意挂牌的问题。三是要对拟挂牌企业专题研究、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学宁常委、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必然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工作的重要性;要多策并举,汇聚合力,加快推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推进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目标落实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