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3-30
文号: 关键词: 调研上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到梓潼县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2018-03-30 16:40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2018年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到梓潼县调研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市政府金融办(上市办)主任王健、副主任孙瑞云,市委农工委副主任何春华,梓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副县长杨涛陪同调研。县金融、财政、工信、国土、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杨学宁一行来到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生产的生产状况,随后和梓潼县政府、上市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圣迪乐村生态食品公司董事长冯斌将公司目前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梓潼县政府副县长杨涛汇报了梓潼县重点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并专题研究了企业提出的请求解决事项,部分事项现场得到答复和解决。

  杨学宁指出,梓潼县委、县政府正在深入实施“文旅兴县、农业富县、工业强县、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利用好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重要路径,是推动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重要抓手。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及早解决上市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保障,为企业上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上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更多企业对接登陆市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