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8-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4-03
文号: 关键词: 普惠金融

绵阳互联网普惠金融办法多成效显--甘肃定西市莅临我市考察互联网普惠金融

2018-04-03 14:26文章来源: 金融办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至30日,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一行到我市考察互联网普惠金融发展情况,市长助理文剑,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王健、副主任姜林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江油新安农场、大康镇星火村了解互联网金融在新农村建设的参与作用;到市建行小微金融网点、游仙联社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座谈,市政府、市政府金融办、省联社绵阳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文剑介绍了我市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因地制宜、惠及民生”的原则,建立健全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有效提高金融服务可得率。努力提高县域农村中小微企业和农户贷款覆盖率、申贷获得率和贷款满意度,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