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文号: 关键词: 分析会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金融运行分析会

2019-07-16 11:38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发挥市政府统筹协调作用,系统科学总结全市金融运行态势,深入分析当前全市金融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营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工作开展。7月15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本月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人行绵阳中心支行、绵阳银保监局、绵阳保险协会、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绵阳商业银行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组织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通报该月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据金融主要指标显示,今年以来,我市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贷款总量平稳增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健全,金融风险总体可控,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大会还议定建立金融运行分析会议制度,每月22日定期召开金融运行分析会,搭建金融机构沟通协调平台,及时发现、解决金融机构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市重大决策作出科学研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金融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