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6-27
文号: 关键词: 座谈会

涪城区召开城北片区金融行业座谈会

2019-06-27 11:30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近期,涪城区组织召开城北片区金融行业座谈会,市金融局副局长姜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茂林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城北片区9家银行23家保险机构8家证劵公司负责人以及城北街道、社区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金融行业代表就如何促进自身发展,支持涪城区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及诉求。

      姜局长指出,保费收入是纳入地方经济考核的重要指标,各金融机构要诚信经营,积极开展金融创新,降低门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政府要加大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扶持力度,将政策举措落地落实。积极防范金融风险,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金融市场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召开城北片区金融行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