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176/2019-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文日期: 2019-06-27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一行到绵阳农信社视察调研

2019-06-27 11:31文章来源: 金融工作局
字体:【    】 打印
  近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一行到绵阳农信社视察调研,并就农信社支农支小、防控金融风险、推动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绵阳办事处主任余江、涪城农信联社理事长白林金等随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学宁副市长在听取了余江主任关于农信社情况的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绵阳农信社支农支小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团结带领全市农信社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力有效,推动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聚焦聚力,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

      他要求,绵阳农信社要切实把握当前金融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按照市委金融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思路,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一要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按照省农信联社同绵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充分发挥农信社点多面广、人熟地熟的优势,多探索支持“三农”发展的路径,与政府互动协作,形成合力。二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有效信贷投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多在供应链上做探索,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三要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多措并举清收不良贷款,切实降低不良占比,提高资产质量。建立资金业务准入名单,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稳健发展资金业务。严格贯彻信贷行业准入条例,审慎进入房地产行业,保证资金安全。四要稳步推进农商行改制。政府、监管部门和绵阳农信社要共同发力,推动条件成熟的农信联社顺利开展农商行改制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一行到绵阳农信社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