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9-00032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4-02-28
文号: 关键词: 分工

中共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2024-02-28 14:37文章来源: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 打印

    

    党组书记、局长  刘玉华

主持局全面工作。

简介:刘玉华,男,汉族,197210月生,四川绵阳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农业推广硕士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周正英

分管办公室、社会扶贫科。

负责分管科室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简介:周正英,女,汉族,1973年12月生,四川绵阳人,19937月参加工作,2001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世明

分管信息统计监管科。

负责分管科室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简介:周世明,男,汉族,197211月生,四川江油人,19948月参加工作,1994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

  



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  嘎拉茶

分管扶贫开发指导科。

负责分管科室范围内的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简介:嘎拉茶,女,藏族,1974年3月生,四川平武人,1996年12月参加工作,民革,省委党校研究生。





党组成员   王  森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挂职。

简介:王森,男,汉族,19758月生,四川绵阳人,19952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  左代武

负责联系定点帮扶工作和局党组安排的专项工作

简介:左代武,男,汉族,19783月生,四川绵阳人,19999月参加工作,2001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全  科

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和统筹做好局有关专项工作。

简介:全科,男,汉族,19817月生,山东兖州人,20046月参加工作,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