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9-00034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4-02-28
文号: 关键词: 内设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内设机构及相关职责

2024-02-28 14:37文章来源: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办公地址为绵阳涪城区玉泉东街1号,通信地址为绵阳涪城区玉泉东街1号(邮政编码:621000),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机关内设四个科室,分别为: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人事、财务、档案、保密、防邪、工会、机关禁毒、党史(执政)、年鉴、残疾人、老干部、联系村、意识形态、文电管理、法治政府、依法治市、精神文明、政务公开、信息统筹、后勤保障、网络理政、网站管理、信访转办督办、妇女儿童、内务管理、政府信息公开、目标绩效管理、提案建议分办督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电话:0816-2302179)

(二)扶贫开发指导科。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政策落实、考核评估、问题整改,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主体培训,牵头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具体负责乡村建设。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电话:0816-2313460)

(三)信息统计监管科。负责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衔接项目资金管理、衔接资金绩效评价、衔接资金项目库建设管理、扶贫项目资产管理、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帮扶、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子系统管理、政务数据共享、稳岗就业、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营商环境、群众技能提升、村集体经济、金融、信访维稳、乡村治理等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电话:0816-2843445)

(四)社会扶贫科。负责东西部协作,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乡村振兴宣传,舆情监测处置,微信公众号管理,行业领域禁毒,驻村帮扶,行业帮扶,消费帮扶,万企兴万村,对口帮扶,行业协会,上级赋予的行业领域先进表扬表彰评选。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电话:0816-2843242)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内设机构及相关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