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9-01-21
文号: 关键词: 扶贫,挂牌

整合资源 开创扶贫事业新局面——市扶贫开发局挂牌成立

2019-01-21 09:35文章来源: 扶贫开发局
字体:【    】 打印
         昨(20)日,市扶贫开发局正式挂牌,副市长经大忠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按照《绵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相关机构的扶贫移民工作职责整合,组合市扶贫开发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担负“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贫困群众解愁”的重要职能。近年来,市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突破,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了贡献,并在脱贫攻坚督查考核、社会扶贫、脱贫宣传、水电移民安置后扶等多个领域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经大忠要求,新时期,全市扶贫移民工作将在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历程担负起更加重要的历史使命,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部署要求,强化队伍建设,科学谋划安排,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聚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着力解决“插花式”贫困问题、扎实做好移民安置后扶等扶贫移民工作各个方面发力,不断开创绵阳扶贫移民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