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3-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3-05-20
文号: 关键词: 中国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市扶贫和移民局召开 “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3-05-20 16:50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扶贫和移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扶贫和移民局陈伟局长主持。

  会上,陈伟局长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我局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扶贫和移民局副局长严元宝传达了《关于扎实做好当前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通知》(绵委主题教育办发〔2013〕4 号)精神。

  陈伟局长强调: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动员起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中国梦的参与人、实现人、园梦人。

  要围绕“五项教育内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一次集中学习、一次集中讨论、一次专题报告、一次党员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四个一”活动的基础上,加强对“中国梦”的学习讨论,努力营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