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1-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1-10-26
文号: 关键词: 会议,移民,扶贫

绵阳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1-10-26 13:31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10月9日,市扶贫和移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市扶贫和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书记吴靖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万明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就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具体安排部署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以“关键在于落实”为主题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治理“庸、懒、散、冷”,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局上下营造自觉抓落实、敢于抓落实、善于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把“关键在于落实、根本在于解决问题”鲜明地写在干事创业的旗帜上,应用在扶贫和移民工作中。

  一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特别是靖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干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克服工作中不同程度的“庸、懒、散、冷”现象。要把学习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作为近期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

  二是强化工作纪律,认真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大问题查找力度,加强制度建设,深入分析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是立即建立市扶贫和移民局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加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任组长,纪检员王昌荣为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岳正宴、陈修福为成员的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我局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市委总体安排进度开展工作。

  四是注重实效,把干部作风整顿的重点放在解决问题上 。作风整顿活动要立足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加快移民安置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更多扶贫和移民项目,努力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使全体干部通过作风整顿实现精神的较大改观,工作效率大提高的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