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3-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3-08-02
文号: 关键词: 视察,扶贫开发,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视察扶贫开发工作

2013-08-02 11:02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带队到安县视察《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乐兴镇新光村整村连片扶贫开发工作。市扶贫和移民局局长陈伟、副局长丁家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副主任唐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胜利等陪同视察。

  刘文榜主任一行通过翻阅县、乡(镇)扶贫开发工作资料,深入乐兴镇猕猴桃扶贫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安县在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的情况。在听取县扶贫移民局汪平同志汇报安县扶贫开发工作、实地查看安县乐兴镇镇扶贫成果后,调研组一行对安县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针对乐兴镇猕猴桃产业后期发展管理,安县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安县乐兴镇整村连片扶贫开发项目覆盖了新光村、双河村、白云村、青龙村、团心村等五个村,43个村民小组,2657户,8235人,其中贫困户716户,贫困人口1662人,坚持以“整村连片推进扶贫开发,产村相融建设幸福乐兴”为重点,坚持以规划先行、规模建设、多元投入,大力实施整村连片扶贫开发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力推动了乐兴镇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乐兴镇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建设新农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视察扶贫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