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2-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2-10-17
文号: 关键词: 调查,规划,开发,安置,移民,扶贫

绵阳市扶贫和移民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2012-10-17 14:06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率领副调研员黄宇、杨跃龙,规划安置科科长,扶贫开发科科长参加了绵阳市政风行风热线值守,通过绵阳广播电视台的平台,搭建起与群众政策咨询、心灵沟通的桥梁,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热线值守过程中,局领导和科室认真地听取每一位打进热线的听众咨询问题,并详细清楚地进行解答。当场无法进一步落实的问题还留下了听众的电话,热线值守后,陈伟局长又安排部署热线值守问题的跟踪、调查、落实和回复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扶贫和移民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