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8-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摘帽,初审

平武县脱贫摘帽工作接受市级初审

2018-11-20 09:34文章来源: 扶贫移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至10日,绵阳市脱贫摘帽初审组对平武县脱贫摘帽工作进行市级初审。验收组分七组深入平武县25个乡镇,重点核查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五有”、乡镇“三有”达标情况,并在平武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意见反馈会,各验收组从资料归档、精准帮扶、政策落实、环境卫生等方面平武县做了细致交流。

       市扶贫和移民局副局长丁家洪在意见反馈会上指出,平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帮扶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工作,平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总体趋势良好,平武在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要持续发力、保持状态、奋力迎战。一是要加强村社干部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力度,加强各村明白人培训;二是要完善基础资料,提升贫困户资料数据精确度;三是要做好村镇公示公告工作;四是要统筹做好贫困村、非贫困村工作,加强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丁家洪强调,平武应在精准落实上再下功夫,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杜绝返贫,确保顺利摘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脱贫摘帽工作接受市级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