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8-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8-11-15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扶贫,现场会

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市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11-15 09:28文章来源: 扶贫移民局
字体:【    】 打印
         6日,全市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北川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郭兴林,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据了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融入“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把脱贫攻坚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主动作为倾情参与,精准聚焦建言献策。今年以来,全市共有1692名政协委员参与活动,全市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累计做好事实事1.07万件,个人(民营企业)捐助资金4508万元,帮助协调各类资金26.43亿元,受惠群众达183.3万人次。

李敦双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突出重点区域,精准对接帮扶需求,精确采取帮扶措施,精心开展帮扶活动,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发挥政协优势,把开展扶贫活动与建言献策、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有机结合,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总结推广特色亮点做法和帮扶工作成效,宣传报道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安州区安洲集团、壮源生态农业公司,北川政协帮扶点安昌镇建国村、北川莎朗文化旅游公司、北川羌山雀舌茶业公司,实地察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