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3-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3-06-08
文号: 关键词: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市扶贫移民局到联系村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6-08 13:13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联系村河边镇湖山村,与湖山村全体党员开展“实现伟大中国,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并就联系村三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湖山村两委共商帮扶规划,与当地干部群众共话中国梦,共谋新发展。同时听取了陈伟局长关于“中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陈伟局长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重点阐述了“中国梦”的意义、目标、梦想以及如何实现梦想。

  陈伟局长听取了该村总体发展思路,针对该村的地理环境、发展思路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一是帮助理清经济发展思路,做好全村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帮助增添加快新农村建设的具体措施。二是在产业发展、群众致富增收上下功夫,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三是在资金上给予支持,主动协调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改善湖山村基础设施等,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四是帮助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助推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在全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扶贫移民局到联系村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