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2-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2-05-24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

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2-05-24 16:34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521,市扶贫和移民局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葆代表中共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书记吴靖平在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陈伟局长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取得全面胜利、奋力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
十二五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未来加快发展的奋斗目标,这对于认清当前新形势新格局,把握新阶段新特征,明确新目标新任务,动员全省干部群众坚持科学发展,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为把我省由西部经济大省建设成为全国经济强省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伟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在扶贫移民系统全方位、宽领域地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做到工作再忙,学习不误,在系统上下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

陈伟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比照年初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检查工作是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