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3-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3-06-04
文号: 关键词: 干部,职工,会议

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解读“中国梦”

2013-06-04 11:48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集中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大型展览<复兴之路>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一定要以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载体,明确活动要求,把握基本方法,把“中国梦”主题教育与扶贫移民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扶贫和移民局认真解读“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