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7284010/2013-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13-04-28
文号: 关键词: 调查,,开发,项目,资金,移民,扶贫

梓潼县扶贫移民办深入开展“扶贫到户”机制调研活动

2013-04-28 11:20文章来源: 扶贫和移民局综合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县扶贫移民办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开展了扶贫到户机制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分别选择一个贫困村和一个非贫困村。分别对每个村选择三个村民小组,走访贫困农户68户,240人。填写了《扶贫到户机制入户调查表》。通过座谈走访了解和掌握了被调查户基本情况、从扶贫政策中得到实惠情况、对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提高我县扶贫到户工作成效、推动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扶贫移民办深入开展“扶贫到户”机制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