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305-00011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5-31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事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办理“关键小事” 持续打造暖心后勤品牌

2023-05-31 10:1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品质,2023年1月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级机关各集中办公区召开后勤监管委员会联席会议,在与入驻单位代表现场沟通基础上,坚持一线调研、广泛问需,瞄准干部职工反映的难点、堵点,全力推动解决“关键小事”,把干部职工的“操心事”变成“暖心事”,在办公区方寸之间尽显事务担当。

一是高质量筹办“暑期托管班”。聚焦职工现实难题,联合市教体局、团市委等有关部门,围绕托管时间、学校选择、报名收费、人员招募等进行提早谋划、精心筹备,探索创新托管模式、丰富拓展内容形式、深入挖掘特点特色,有效破解职工暑期“带娃难”问题。

二是常态代销本土特色农产品。广泛了解干部职工消费需求,建立助农促销长效机制,在集中办公区引入专业社会机构开展特色农产品代卖,结合绵阳本土特色,与“特色农产品进机关”活动参展商家建立定点合作关系,为乡村振兴带货,向办公区干部职工提供更便利、更实惠的商品服务。

三是建好非机动车集中充电区。充分利用各办公区现有闲置空间,按照安全、有序、便捷的原则,积极对接电力部门,引进专业社会机构,合理选址、充分论证,明确充电模式,在各办公区建设非机动车专用充电区,有效解决干部职工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