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事务

绵阳市受邀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2019-04-03 12:23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国管局在京召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绵阳作为全国10个、四川唯一地市级受邀参会。

分组讨论阶段,绵阳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介绍了绵阳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大工程,建设服务型部门的做法体会,受到与会同行高度关注,获得国管局领导充分认可。

4月1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备受鼓舞,表示将正视成绩向前看、勠力同心再出发,全力做好2019年工作。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公车、公房管理两个《办法》,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细化在工作中;二是坚持标准化、信息化发展路径,强化标准运用、整合信息平台,持续提升绵阳机关事务现代化治理能力;三是坚持服务质量提升,培养专业团队,强化品质供给,以优质绩效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受邀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