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11
文号: 关键词: 公共机构节能

绵阳市市直机关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用

2019-03-11 14:4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园艺新区集中办公区光伏发电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并成功并网发电,这是绵阳市市直机关首个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该项目总投资149万,于2018年3月启动建设工作,容量达到180KWp,建设面积1498㎡,配套建有光伏监控系统,可实时显示系统电压、电流、功率、发电量、系统效率等参数,具有月度、年度报表分析能力,并配置智能气象站。该项目试运行以来共发电1.4万度,预计年发电量14.4万度,可节约标煤17.7吨,实现了“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清洁能源运营模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市直机关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