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203-0001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3-21
文号: 关键词: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谢民一行来绵调研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工作

2022-03-21 14:3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国忠、副处长付林一行来绵调研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郑文京、局长汪楠全程陪同调研。

谢民一行首先前往园艺集中办公区5号楼,实地考察物业、食堂标准化现场教学点,然后来到实训基地市委党校教学点,考察指导课堂教学设施设备、课程设置和课件准备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向谢民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进行教学课程展示。

座谈会上,谢民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汇报。汪楠局长就标准化实训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打算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绵阳市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责任,压茬推进试点项目,努力在全国机关事务实训试点工作中当好四川标兵、作出应有贡献。谢民副局长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标准化实训试点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应该如何更好地开展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绵阳标准化实训试点能更好地结合当地特色,发挥优势,在标准化引领、标准化机制建设、标准制定实施等方面探索出更多经验、做出更大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