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111-00002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1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

2022-06-10 14:21文章来源: 后勤科
字体:【    】 打印

为应对近期疫情传播形势,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聚焦重点位置、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对市级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严格措施、严加督查,守住了“零疫情”底线。

一是加强人员管理。迅速对后勤团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6批次近400人,督促后勤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更新防疫知识,适应防控工作需要。对安保、会务、保洁及外来服务人员做好行动轨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登记、梳理,做到管控严格、有迹可循。同时,向办公区干部职工发放防疫指南3500余份。

二是盯紧重点区域。加强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设备、公务用车消杀频次。公共会议室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重大会议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6个机关食堂设置防飞沫隔离板840余张,人员就餐戴口罩扫码进入,取餐实行“一米线”间隔,每个食堂均按3批次错峰就餐。办公区出入通道全部开展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私人快递包裹不得进入办公区。

三是落实专项督查。成立局督查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表、问题反馈表和整改进度表,对劳务团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按照每天一次督查、每栋楼一本台账、每个问题一个责任人落实整改“四个一”要求。自查发现的28个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