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109-00011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9-10
文号: 关键词:

游仙区首个无障碍停车位在五里梁集中办公区正式启用

2021-09-10 14:33文章来源: 游仙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622号令,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举措,近日,游仙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五里梁集中办公区正门广场处规划设置了全区党政机关首个无障碍停车位。该停车位长6米、宽2.5米,车位内标注有“残疾人轮椅”图案,两侧设有1.2米宽的网格线轮椅通道。此车位作为肢体残疾人驾驶或乘坐的机动车专用停车位,其他车辆不得占用。

通过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方便残障人士出行和办事,传递文明温暖正能量,体现了对残障人士的关爱。下一步,游仙区后勤中心将在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推行此项举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首个无障碍停车位在五里梁集中办公区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