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109-00010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9-15
文号: 关键词:

标准指导实践 服务执行标准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大型活动提供精细化车辆保障服务

2021-09-15 17:23文章来源: 公车科
字体:【    】 打印

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2021年9月8日至11日在绵阳市成功举办。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任务接收、制定方案、前期准备、培训教育、任务落实和总结评估6个环节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县(市、区)抽调车辆和企业租赁车辆75台,为参会嘉宾提供了标准化的车辆保障服务。

2021年,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顺利完成全省应急演练、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现场会、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绵阳等10余次重大活动、会议近200车次的车辆保障任务,按照标准指导实践、服务执行标准要求,全部任务实现“零差错”,为绵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车辆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