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12-00008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

2020-04-27 14:28文章来源: 三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6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中心医院、观桥镇、三台县农商银行观桥分行以及“百企帮百村”联系单位科发远大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到观桥镇山花村开展“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

活动现场,土鸡、土鸭、土鹅、大米、蔬菜、干菜、花生、鸡蛋、鸭蛋等农副产品一应俱全,参与的单位及党员干部自掏腰包,争相购买自己心仪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活动成交金额达到10200余元,贫困户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扶贫帮困意识,促进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交流。在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贫困户用勤劳双手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山花村巩固脱贫成果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