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12-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8
文号: 关键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赴联系村开展“送温暖、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13:3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支部联建共建实效,凸显党建在帮扶工作中的引领作用,12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扬,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梁燕率党员代表赴联系村三台县紫河镇来龙山村、秀才沟村开展“送温暖、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来龙山村和秀才沟村,马国扬围绕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过渡衔接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建议。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舒心、温暖的冬天,支部书记梁燕组织党员代表分别向来龙山村、秀才沟村70户贫困群众赠送了法兰绒毯。

最后,马国扬、梁燕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了“以购助扶”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