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9-00017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赴结对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20-09-21 14:4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在生活上帮助联系社区的困难群众,9月16日下午,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梁燕率局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游仙区紫阳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在紫阳社区,梁燕详细询问了社区党员发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及难点,表示将加强与社区联系,努力协调各部门帮助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梁燕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近况,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通过此次“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更好的拉近了支部与社区的关系,同时使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梁燕表示,今后,局机关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认真开展结对社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动员各方力量切实关爱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