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9-0001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

2020-09-16 14:4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扬与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玲代表两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报了省级标准化试点验收情况,集中学习了验收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讨论确定了国家级试点工作的重点任务、实施步骤。

会后,省标院有关专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绵阳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情况,围绕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定位、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局机关业务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工作,借力省标院的专业力量和信息资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干部职工主动性、积极性,高质量开展国家级试点工作,努力实现机关事务标准服务、有感服务、品质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