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9-00020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07
文号: 关键词:

罗蒙副市长赴来龙山村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和帮扶工作

2020-09-07 13:4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蒙到联系村三台县紫河镇来龙山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衡国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三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及相关县级部门参加调研。

罗蒙一行实地查来龙山村因近期强降雨导致的道路损毁、山体滑坡、沟渠垮塌及民房受损等情况,并就排险抢险、避险转移及生产自救等工作进行指导。

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罗蒙认真听取紫河镇、来龙山村负责同志防汛减灾、脱贫攻坚、镇村区划调整、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要求。他讲到,一是要进一步摸清灾情,做好生产自救和排线抢险,最大限度降低暴雨所致灾害及次生灾害造成的损失;二是要认真扎实做好迎接普查工作准备,立足村建制调整和受灾情况,下足绣花功夫,做细做实帮扶工作;三是要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在锻造班子的基础上抓好队伍建设,在尊重市场规律基础上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四是要加快帮扶项目实施进度,以促进产业发展和群众致富为落脚点,确保相关项目尽快完工,早日造福群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蒙副市长赴来龙山村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和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