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9-0001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8-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察业务用房项目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2018-08-23 14:51
字体:【    】 打印

比选人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权委托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对“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察业务用房项目造价咨询机构”进行公开比选,确定造价咨询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

1、比选范围: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察业务用房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含编制工程量清单(含招标控制价)。

2、建设规模: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6407.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拟建两幢执纪监察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15800平方米;建设地面生态停车位158个;同时,建设相应的内部道路、给排水、供配电、燃气管网、绿化等配套附属设施。

3、服务期限: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任务委托书内容为准。

4、建设地点: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西园村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市财政资金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省外企业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2015年以来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

4、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获取

1.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18年 08 月 24 日至2018年 08 月 28  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在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28楼)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带以下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比选申请人为经办人购买的近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3)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6.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08月 31日10:30时,地点为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火炬北路附21号(七楼郁金香厅)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my.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28楼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 028-8609418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