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9-00008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文号: 关键词:

马国扬副局长到联系村查看汛期受灾情况

2020-08-27 11:4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市各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及地质灾害。为帮助联系村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8月21日,受局党组委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扬率相关科室同志专程赴三台县紫河镇来龙山村、青龙嘴村,实地查看了解受灾情况。

在来龙山村和青龙嘴村,马国扬副局长现场查看农田、道路、沟渠、电力等相关基础设施受损情况,详细听取村两委灾情应对处置情况。针对汛期、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马国扬提出,要建立健全汛期灾情动态台账,针对灾情程度及时研判并分类进行处置,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梳理脱贫攻坚短板弱项,抓紧时间查缺补漏,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普查调查,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要进一步加大帮扶项目后期跟进力度,确保相关工程尽快竣工,早日造福当地群众。

马国扬还实地查看了来龙山村、青龙嘴村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马国扬副局长到联系村查看汛期受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