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322239/202005-0000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全市公务用车平台使用和标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平台使用和标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5-12 12:16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下午,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平台使用和标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以正反案例分析增强机关单位公务用车管理意识。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政策制度解答,13个县市区(园区)、52个市直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报了全市2020年第1季度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情况,安排部署平台使用和标识化管理下一步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和三台县、盐亭县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公务用车平台应用和标识化工作,分享了优秀做法经验。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通过对违反公车使用规定典型案例分析,再次强调公务用车平台应用、标识化是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手段、是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重点项目,要求各单位切实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完善本部门(单位)公车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严防严管。一是要深入查找公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公车平台管理意识,做好平台内公务用车信息录入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公务用车“标识化”“三定点”等各类管理制度,做好迎接全市公务用车专项监督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